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誰最美麗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誰最美麗_10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個夏天的夜晚,森林廣場上熱鬧非凡,一年一度的“動物選美大賽”正在這裡舉行。

  主持人花公雞走上華麗的舞台,高聲宣布:“現在,有請我們的四位選手入場!”隨着音樂的響起,孔雀小姐邁着優雅的小碎步,走到舞台中央,她轉了一個圈,“嘩”地打開了美麗無比的花裙子。全場觀眾歡聲雷動,讚不絕口。

  第二位出場的是有着“森林之王”美稱的獅子。只見他昂着頭,邁着威武的步伐,走到舞台中央,甩了一下棕色的濃密的長發,怒吼一聲“啊嗚——”下面的觀眾一邊使勁鼓掌,一邊喊着:“好威武呀!”“好帥呀!”“你是最棒的!”現場的氣氛達到了高潮。

  第三位出場的是我們的“窈窕淑女”——金銀花蛇。只見它扭動着細細的腰肢滑到舞台中央,向下面的觀眾不停地拋着媚眼,觀眾們又是掌聲一片,激動萬分。

  最後一位上場的是黑熊,它一搖一擺地走到舞台中央,深深地向大家鞠了一躬,憨憨地說:“大家好!我是四號選手黑熊。”觀眾們發出了不滿的聲音:“眼睛這麼小,還來參加選美?”“你看他多笨呀,話都說不清楚!”“這隻黑乎乎的東西哪裡漂亮呀!”黑熊聽到了,難過地低下了頭。

  比賽接近尾聲,天鵝評委走上舞台準備宣布比賽結果:“今年的選美冠軍是……”突然,後台冒出了一團火苗,燒着了舞台上的幕布。

  只見孔雀小姐尖叫着跑下台,邊跑邊喊:“着火了!快跑呀!小心別燒到我的花裙子!”獅子慌張地叫:“來人啊!快來保護我呀!”金銀花蛇早就溜得不見蹤影。只見黑熊快速把主持人和評委推到安全的地方,然後奮不顧身地撲倒在那團火焰上。幸好消防隊員大象在,他用鼻子里的水熄滅了黑熊身上的火。但是,他黑亮的毛髮己經被燒得焦一塊、禿一塊的了。動物們圍住黑熊表達感謝和關心,並紛紛讚揚他的見義勇為,黑熊不好意思地說:“這是我應該做的。”

  這時,天鵝評委走到黑熊面前說“我宣布:今年的選美冠軍是——黑熊先生!”森林裡所有動物都歡呼起來,黑熊迷惑地問:“可是,我真的沒有他們美麗呀!”天鵝評委微笑着說:“你有一顆最美的心!”

  是啊,美麗的外表不能代表一切,只有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!

  教師評語:呵呵,你創作的童話作文給老師帶來了驚喜,小小的選美故事引出了對於真美的思考,語言生動,細節描寫突出!

  指導老師:董婷

 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:陸思陶

您正在瀏覽: 誰最美麗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誰最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