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花蘭蘭和小草綠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花蘭蘭和小草綠綠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花蘭蘭和小草綠綠是一對好朋友。

有一天,蘭蘭和綠綠正在吵架,蘭蘭驕傲地說:“這片草地數我最美麗!”綠綠說:“蘭蘭,你是很美麗,但外表美不是真正的美,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。”蘭蘭不服氣地說:“哼!那你有沒有我那彩色的花瓣?”

它們倆唧唧喳喳的吵鬧聲把樹爺爺給吵醒了,樹爺爺伸着懶腰說:“蘭蘭、綠綠是不是你們倆在吵架?”綠綠說:“是的,爺爺既然你醒了,就給我們評評理吧。”這時,這個園子里的小主人把兩滴水各自放在蘭蘭和綠綠的手中,蘭蘭看見這麼乾淨的水趕緊喝了下去,而綠綠看了看快要枯死的小草凈凈,又看了看手中的水滴,馬上把手裡的水給了凈凈。凈凈“咕嘟”喝了下去,立刻變得有精神了。樹爺爺高興地說:“現在你們知道誰最美了嗎?還是我來告訴你們吧,是綠綠最美,因為綠綠的心靈最美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花蘭蘭和小草綠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花蘭蘭和小草綠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