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花和小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花和小草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也可以投稿:

  小花和小草

  小花和小草是一對好朋友,他們住在公園的花壇里。春天到了,陽光愛撫着他們,雨露滋潤着他們,他們一起快樂地成長。

  過了一些日子,小花漸漸長大,開出了美麗的花朵,長得越來越艷麗了。遊客們看到這美麗的小花都讚嘆不已。

  小花開始驕傲起來了。有一天,她對小草說:“小草弟弟,你怎麼不開花啊?你看我多漂亮,大家都喜歡我呢!”

  小草說:“我雖然不會開花,但我的綠色也能給大地帶來生機和活力。”

  小花又問:“那怎麼都沒人讚美你呀?”

  小草只是笑了笑,什麼也沒說。

  小花更自以為是了,說:“比不過我了吧?我就是比你強。我和姐妹們能把春天裝扮得奼紫嫣紅呢!”

  過了好些日子,花兒凋謝了,葉子也黃了,而小草卻長得越來越茂盛。小花慚愧地低下了頭。

  第二實驗小學二(2)班  雷毛飛

  指導老師:柳玉珍

你也可以投稿:

您正在瀏覽: 小花和小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花和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