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如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如我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愛如我

我梳着兩個羊角辮,瓜子臉上長着一雙黑的發亮的眼睛,小巧的鼻子下面一張小嘴整天嘰嘰喳喳像一隻快樂的小鳥。

媽媽經常說我那像個女孩樣,簡直就是一個假小子。其實我的優點可不少,比如:“愛幫助同學、愛交朋友、愛勞動、喜歡跳舞唱歌”等等,在班裡我還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呢。當然我也有不少缺點嘍,在家有時不聽媽媽的話,寫作業丟三落四粗心大意等不良習慣,記得有一次考試因為粗心白丟掉了好幾分,真後悔呀。

在家裡我是爸爸媽媽眼裡的小寶貝,走到那個地方都有我銀鈴般的說笑聲,所以爸媽愛稱我“小鈴鐺”,我也樂得接受。有時我不聽話把媽媽惹急了,她氣得要打我,這時我就嚇得嚎啕大哭起來,可我告訴你們喲,我可是一滴眼淚也不掉的嘍,媽媽說我是光打雷不下雨。有時我也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,得到了媽媽的表揚后乾的更起勁了。

瞧,這就是我,一個可愛的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如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如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