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新的一學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的一學期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

  轉眼間,新的一學期來到了,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,走進了教室,發現男同學比去年更帥了,女同學比去年更漂亮了,老師的各個方面比去年更好了。

  今天上課的時候,聽老師說的:這學期就是生地結業的時候,讓我們從每一分鐘,每一秒,抓緊時間學習,為結業的這兩可取得好成績而努力,通過生地結業這件事,使我想起了我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們,為了考上高中,大學,為了以後的生活,每天都起早貪黑的學習,而那時的我,趴在一邊,看着他們學習,早上起床的時候,沒有看見他們,只見到了用過的早餐,散亂的被窩,到了晚上,直到我閉上眼睛之前,沒有看到他們躺在被窩裡,包括周六周日,那種天天辛苦的備考,直到考場上的一兩小時,現在終於驗證了一句話:“養兵千日,用兵一時。”現在該輪到我了,我早就準備好了,對於新的一學期,我準備好了,我有信心,對於新的一學期,我的目標保證所有科目不是空,進入百名榜之內,永不退步。

  同江市第三中學初二學生

您正在瀏覽: 新的一學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的一學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