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南寧奧運火炬傳遞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南寧奧運火炬傳遞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南寧奧運火炬傳遞 

  奧運火炬在“中國綠城南寧”傳遞。奧運火炬南寧傳遞活動的整體安排,圍繞奧運“火炬元素”體現了具有南寧特色的“愛心元素”、“東盟元素”、“北部灣元素”、“人居獎元素”、“歌海元素”、“綠城元素”, 向全國乃至向世界展示南寧是 “一座生態優美的綠色之城,一座環境整潔的雅凈之城,一座宜商宜居的和諧之城,一座兼容天下的開放之城,一座日新月異的魅力之城”。 

  參與奧運火炬傳遞的208名火炬手已於5日起陸續到達南寧,這些火炬手有來自全國各地的,有來自南寧本地的,還有來自境外的。2008年6月6日,有關部門將會對這些火炬手進行培訓,帶火炬手觀看傳遞路線。據介紹,經過幾次修改,火炬的傳遞路線大約有15公里,每位火炬手大約可手持火炬跑60-70米。 火炬傳遞當天上午9時15分開始舉行傳遞儀式,9時30分開始起跑,中午12時13分左右火炬到達終點,整個傳遞過程大約用時3小時左右。 

  奧運火炬傳遞的路線上還有四川募捐箱。 具體募捐點將設在火炬傳遞的起點、終點和沿途,即民族廣場、五象廣場、會展中心,其中民族廣場、五象廣場設立兩個捐贈箱。 

  2008年6月7日,奧運火炬傳到南寧,起點在南寧的人民大會堂,火炬傳遞還沒開始,場面就非常的熱鬧,都是紅色和白色的海洋,中國加油!奧運加油!四川加油的聲音排山倒海、震耳欲聾。 

  很多的南寧市民已經聚集在這個廣場之上,可以說已經成為一個歡樂的海洋。今天南寧市的天氣也是非常的不錯,有太陽,但不是很曬,屬於南方氣候,非常的潮濕,在這兒佔一會兒就渾身出滿了汗,起跑儀式第一棒是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局的副局長吳數德,他曾經得過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的奧運冠軍。 

  12時15分,隨着最後一棒火炬手、廣西短跑名將陳文忠高擎奧運火炬跑進南寧國際會展中心,點燃聖火盆,奧運火炬接力南寧站傳遞活動圓滿結束。 

  中國奧運加油!

您正在瀏覽: 南寧奧運火炬傳遞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南寧奧運火炬傳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