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人是為什麼而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是為什麼而活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是為什麼而活,活着又要做什麼?這是很多人的疑問,有些人說:我是為錢而活,我是為生存而活,我是為自己的利益而活。種種不同的答案,當然這些答案都不是最完美的。

  回想起自己小時候還真覺的自己挺幼稚的,因為在11歲時的我常常也因自己是為什麼而活的糾纏着父母,其實父母也沒讀過太多的書,他們也不知道,所以從老師上了(為中華之倔起而讀書)后,我就認為我也是為9中華之倔起而讀書)才活着的,可是到了後來才發現人是為什麼而活着的了。

  按照自己的想法,人出現在這世界上,並非都生於豪門,因為這個觀點的存在,所以讓我一自己的看法來告訴你們人是為什麼而活的,人生活在世界上並非吃。喝。玩。了,一個人的生存是要將自己的快樂分享與他人,是要好好的讀書,是要將書讀出后,為社會作貢獻,這並不是犧牲,這是在幫自己掙榮譽,在幫國家奉獻,現在我們的中國需要人才,而不是無所事事的那種人,如果你要做那種無所事事的人,那麼你就是可恥的,你的父母將你養育,而你的回報卻是他人在你父母前的閑言,每個人學習的起跑線都在同一處,你就算不想學也要坐上一節課,不如好好聽講,做一個有用的人,為國家奉獻。這是光榮的。

 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能做到,只要你們加油,相信自我,就一定會成功,別忘為祖國奉獻,這就是每個人活着的原因。

  寧波市江北區孔浦中學初一 杭婷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人是為什麼而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是為什麼而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