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人為什麼而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為什麼而活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夜夜挑燈奮戰到深夜,在繁華的都市少有的寧靜中,我依然在學海中掙扎,我不僅有了疑問,我為什麼而活?

  一個人活在世界上,應該有個理由,總不能從出生的那天起,就一味的等待死去,在這漫長的等待中,一定要有所作為,再算不枉費這一生,也許,就是因為活着要有個理由,所以在歷史的舞台上,才出現了一代代的偉人,而我又為什麼而活?

  或許,庸俗地說我只是為了以後的日子能吃穿過的體面,能讓父母一輩子的操勞有個回報,這個理由雖然庸俗,但我並不覺得這是件簡單的事,那要經歷各種磨難,並在磨難中成長,才能為那條成功之路奠定更堅實的基礎,我明白,人生中的每條路都不平坦,如果選擇了天空,就不要渴望風調雨順,如果選擇了大地,就不要渴望土地平闊,如果選擇了大海,就不要渴望一帆風順,既然選擇了生存,就要接受一切磨難,我相信天上不會掉餡餅,也一樣相信,磨難不會毫無理由的出現,如果你願意努力。那一定會是成功的基石,

  我願意用微笑去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個磨難,因為在那之後,有成功的喜悅在等待着我,人為什麼而活,我有了答案,是為了磨難之後的喜悅而活,為了成功而活,

  我相信,有理想才有動力,有目標才有啟程。

  吉林松原長嶺縣長嶺縣太平川二中初三:張涵雅

您正在瀏覽: 人為什麼而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為什麼而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