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與“如風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“如風”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與“如風”

  六三班宋啟源

  我養了一隻小狗,它的名字叫如風。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呢 ?因外它跑起來像風一樣快,連我這個長跑冠軍也跑不過他。它是一隻可愛的小狗,渾身白色和黃色相間,黑色豆子般大小的鼻子,靈活好動的身手,還有機智的大腦。

  它非常喜歡看電視,也許你會奇怪,狗怎麼會看電視呢?而我家的狗狗就是會看,看的還很專註。那天我放學回家,沒有看見它出來接我。等我換完鞋,放下書包時,看見它正懶洋洋地趴在沙發上,目不轉睛地看着電視。等見到我,立馬提起精神,向我叫了兩聲,身子卻依然向著電視。“哦!原來你在看電視啊!”我向如風說了一句。它把頭扭過來,一臉疑惑地望着我,我坐下把它抱在我腿上,一起看起了電視。不知看到什麼時候,我有些想睡了。可它呢?頭枕着枕頭,側着身子,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,我走過去把電視關了,但它卻像發現了什麼事,沖我叫了起來,那不是親切的叫,而是帶着憤怒的吼,好像我把電視關了它很不情願。我無奈地把電視又開開了,它才願坐下,繼續看自己的電視。我只好回自己房間去睡覺。等不知道什麼時候,我去廁所才發現它安然的睡着,電視依然開着,我馬上把電視關了。看着它對電視那麼情有獨鍾,我也無可奈何,只有由着它了。

  如風愛看電視這一點,是我記憶猶新的。因為不能讓它看太長時間電視,我就把電源拔拔了,希望它會改變些吧。唉!我也沒法它,畢竟它太小,我不能像批評班級里的同學一樣去批評它,這可能會讓它幼小的心靈受到打擊。我現在才發覺,原來它這麼可愛。

“小學 123.com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“如風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“如風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