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——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——書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書,你是我們生活不可缺少的精神糧食,你讓我懂得很多知識,開闊視野。我很喜歡你這樣的好朋友。

  《中國通史》讓我掌握了許多的歷史知識,我知道了中國四大發明的名稱,由誰發明,各個朝代的發展史。

  讓我愛不釋手的是《格林童話》,裡面最吸引我的是“老頭子做事總是沒有錯”。它講述了老頭子用一匹馬最後換一袋爛蘋果,可是他老婆並沒有責怪他,還表揚親吻他一下,兩個英國人為此打賭,但是輸了,給了他們112英鎊,從此老頭子過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  《十萬個為什麼》也是我最愛看的書。我了解到蘋果為什麼會長字,報紙時間放久為什麼會變黃?多吃菠菜的好處和壞處……許多個為什麼總是深深吸引着我,我看得津津有味。

  《綠野仙蹤》、《百家姓》、《成語故事》、《安徒生童話》、《一千零一夜》都是我平時最喜歡看的書,他們成為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——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——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