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好朋友

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第一小學五(2)班 羅怡城 我在班上有一群死黨,其中一個英俊蕭灑的帥哥。姓鍾,名文越。他簡直一表人才,寫作文出口成章,可與老師論高低。

一雙葡萄般晶瑩的眼珠,一一嵌在那深深凹進去的眼窩裡。那瓜子臉白如雪,周身的皮膚卻黑如炭,猶如一個非洲佬唱大戲,演白臉。

他有點兒近視,老師發現他看黑板時,總是把眼睛眯成一條縫,勸他去配眼鏡。他也許因為不方便的問題,賴着就是不配。

他很少大笑過,每笑一次可是萬人迷,全班女生為之傾倒。

他是我終級版的朋友,也算作死黨,有福同享有難同當。普天之大,舍他其誰?

他剛轉學到我班時,我對他不理不睬,但後來看在同鄉之面,便宜了他,成了好友,不過只算是低級朋友而已。原本高級為惹人喜愛,肥肥胖胖的彭琦所佔;中級為喬丹二世,灌籃高手楊啟林所佔;低級為劉皓小滑頭。為了讓其有個位子,無奈之下刪除了劉皓,讓他這小了擠了上去,幫他搞個在我心目中三大死黨之一的位子。他遇到版主我,算他命好。

他性格端莊,喜歡看漫畫。一拿到漫畫書就捨不得放下,非得一口氣看完才收場。(也不看點正經書,可惜!)

我們成為好友已經有幾個星期了,但卻從未發生過節,這就足以說明我們之間的真誠友誼。

多情自古空餘恨,此恨綿綿無絕期。不知我在他心目中算老幾?

  指導教師:彭忠誠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