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好朋友

利川市民族實驗小學

  丁琳玲

  我的好朋友是小昱。

  她每天都梳着兩個小辮子,一雙明亮的眼睛,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“小快板”——紅紅的嘴。小昱臉上時而是甜蜜的笑臉,時而變成愁眉苦臉,她可是“變臉高手”呢!

  一天,我和小昱在教室外面的走道上玩,我找來幾個小夥伴,一起玩遊戲,我對小昱說:“小昱,她們玩的那個遊戲我不會玩,我倆退出吧。”“我想玩,你自己去說吧!”小昱想了想,說:“嗯,你學一學不就行了嘛!”我看見小昱那麼??攏?約合臚婢屯孢攏∥也挪幌『蹦兀∥野咽忠凰Γ?氐攪俗?簧稀W?詿白優裕?醇?£趴燉值納磧埃??判£嘔獨值男ι??乙蠶爰尤肓恕?墒俏乙丫?芫?耍?趺窗歟空饈焙潁?£挪恢?幽畝?傲順隼矗?蠼幸簧??殉沾艫奈蟻帕艘淮筇?N乙豢詞切£瘧悴煥砘崴??£沛移ばα車廝擔骸氨鶘??玻?黃鶩娑?錚 蔽冶糾聰餚ィ??豢醇?£諾男Γ??稚俠戳耍?葉孕£潘擔骸拔搖??也挪蝗ツ?有什麼好玩兒的。”小昱拉起我的手邊走邊說:“想玩兒就玩兒,快走吧,她們都等不及啦!”這一刻,我對小昱的大度包容感動了。

  我為有這樣一個好朋友而感到慶幸!

  (輔導老師:趙國宇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