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好朋友 

  我的朋友名叫康樂,是我在呼和浩特認識的——他是我舅媽的外甥。 

  他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,高高的鼻樑,紅紅的嘴唇,白白的牙齒笑起來真好看。 

  我和康樂雖然同歲,但是他比我懂事多了。記得那天我們兩還有妹妹三個人在一起玩,6歲的小妹妹在後面追我們兩個十幾歲的大哥哥,追了半天也沒追上,結果她生氣了,就坐在地上不動了,我和康樂過去哄她,結果她就打我們,康樂就去了卧室,而我卻很生氣,也打了妹妹一下,妹妹哭了——我覺得自己很慚愧。 

  康樂不僅很懂事,而且還很有正義感。 

  記得那時是夏天,天氣很熱,我和他一起去買雪糕。到了超市人特別多。我們一人買了一根五角的雪糕。付給了售貨員一元錢。售貨員以為是十元,又找給了我九元。康樂一直還不知道。等走出超市不多遠時我給康樂看剛才售貨員多找給我的九元錢時,他奇怪的問:你哪來這麼多錢呀?”我把經過告訴了他后,他很生氣,讓我趕緊把錢還給人家,還把我批評了一通,然後我們兩一塊去把錢還給了售貨員的那位叔叔。叔叔還誇我們真是好孩子。 

  康樂不僅是我的好朋友,而且還是我的小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