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和朋友 

  住宿是什麼概念?在以前我從不覺得我可以離開爸爸、媽媽,住在學校里。可當我考進了東格致,住在宿舍一個學期之後。我認為,住宿完全可以培養一個人的自理能力;可以把孩子培養得更獨立;可以讓孩子學會怎樣處理人際關係,才不至於在宿舍里沒有人理你。當然,在我所有的室友中,我有一個最好的朋友,我們倆形影不離,無論走到哪裡總是兩人走在一起。同學看了也很奇怪,再好的朋友,也有分開的時候,怎麼你們兩個,無時無刻不在一起呀? 

  記得七年級剛開學時,我以前的好朋友,把我“拋棄”了。這時,我覺得好孤獨,根本沒有人理我。此時,她正巧也被“拋棄”了,我們倆覺得很談得來,就成為了好朋友。我們倆經常鬥嘴,有時會認為對方很怪,可是每次吵完再過一會兒,我們就會和好,因為我們都認為鬥嘴是一種情趣! 

  有一次,我數學測驗只有68分,那一天我心情非常不好,見到誰都不開心,同學們說我象吃了炸彈似的,碰都不能碰,一碰就爆炸,可我並不覺得。不過,確實是誰惹我一下,我就罵他。這是,她跑過來說:“你今天到底怎麼啦?”我沒理她。她又問:“是不是數學測驗成績不好啊?”我抬頭看了看她,心裡想:你怎麼知道?她再問:“是不是在想,我是怎麼知道的啊?我們是好朋友,所謂‘心有靈犀一點通’嘛!一次測驗成績不好,並不代表什麼,只要你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了,可是下一次一定要更加努力哦!”我聽了,真是好高興,自己有一位這麼好的朋友,可以幫我排憂解難。我忽然大笑一聲,對她說:“謝謝你,‘好哥們’!” 

  住宿給我帶來了快樂,好朋友給我帶來了歡笑。我相信:我們的友誼必定會地久天長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