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張難忘的照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難忘的照片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張難忘的照片

 安徽省 安徽省樅陽縣城關小學402班 朱鴻緒

  在我的相集里藏着一張令我難忘的照片,這就是我去年7月份去北京旅遊,站在萬壽山上拍的那張照片。

  相片上,我的左邊岩石縫裡長出一棵柏樹,柏樹大約有2米多高,樹枝旁逸斜出,把附近的石頭都籠罩起來。在我身後的是一座塔,塔的中間有三個高3米的大門,塔身上每隔幾厘米就有一個洞,每個洞里都有一個菩薩,形象栩栩如生,非常美麗。這座塔有兩層,每層有4米多高。

  每當我看見這張照片,我就會想起當年在北京旅遊的事。那天,我,媽媽,外公,外婆,姐姐,表姐和舅舅在頤和園遊玩。忽然,我看見一個人向萬壽山爬去,就拉着媽媽去爬,媽媽說:“大家已經游過多處,走得很累,就不去了吧。”但我硬是拉着她去爬,媽媽無可奈何,只好答應了。但爬到半山腰,我感到腰酸背痛,腿發軟,我後悔了,喊到:“累了,不爬了,下山吧。”這時舅舅說話了:“一心要做的事不能半途而廢,咬着牙再堅持一會兒,你就會成功的。”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,推開媽媽伸來的手一步一步地向上爬,終於,我爬上了山頂。向四周望去,京城中心地帶的美景盡收在眼底。一股成功般的喜悅湧上心頭。“咔嚓”一聲,舅舅將這時的我攝下了。

  這張照片在我的相集里永遠留下,它是我最難忘的一張照片。

  指導教師:童平香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難忘的照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