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隨着鈴聲的響動,同學們垂頭喪氣的走進教室,想下節語文課作業肯定超多,但這並不跟我們想的一樣,這節課充滿了歡笑,笑的大家前俯後仰東倒西歪,讓我給大家介紹這節課吧。

  老師神秘的走進教室,手上拿着一些紙,說這節課我們玩一個遊戲,同學們驚奇的看着老師,有的同學眼睛瞪瞪的好大啊,個個興奮的像只猴子,有的同學緊握雙拳激動的說不出話了,有的同學舉起食指和中拇指,喊着;OYe,老師萬歲。教室里頓時熱鬧起來,現在的場景就像熱鬧的集市。

  老師接着讓教室安靜下來,然後把紙張分發給同學,老師開始發話了;第一組寫人的名字,第二組寫在什麼地方,第三組寫怎樣的心情,第四組寫幹什麼,寫好之後,第一組李楊說柯鵬,沒想到老師第二組喊的就是柯鵬,柯鵬他不讀,老師說他來讀,結果一讀在廁所里,全班哄堂大笑,接着又說開心的,不知誰有說了一句釣魚,全班有一次哄堂大笑,連起來是柯鵬在廁所里開心的釣魚,你見過這樣的釣魚嗎,實在太有趣了,我心想。

  接下來更搞笑同學們說;黨長生在監獄里愉快的打鞦韆,全班在一次哄堂大笑。

  在這有趣的課上,我寫下了這騙有趣的作文。

  中心小學四年級:楊友臣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