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水仙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仙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家的眾多花草中有一盆不去眼的話,是一盆碧綠的水仙花。雖然它非常不起眼,可是它卻是我最喜歡的一盆花。 

  記得媽媽剛把水仙花買回家來的時候,我就被那青翠細長的葉子吸引住了,我把它移植在一個非常精美的花盆裡,在光亮的照耀下,那翠綠的葉子閃着亮亮的光。在中間的那束葉子中竟長着一個是葉非葉的東西,我仔細一看是那不是葉子而是一朵花蕾的莖,上面還有一個小小的青白色花蕾。從此以後我便更加細心的照料它,每天給它換水讓它快點長大。果然在接下來的一兩天中青白色的花蕾,已經變成黃白色含苞欲放的花蕾了。 

  一天早上我一睜眼就聞到一股若有若無的淡雅的香氣,我一下就想到了那盆水仙花急忙穿好衣服就去看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昨天那個含苞欲放的花蕾已經潔白如雪的水仙花了,那清新高雅的小花在長頸的扶持下,襯托着綠葉那麼純潔。輕風吹來一股股幽幽的清香沁人心脾。那小花中鑲着金黃色的花芯散發出清幽的香味。它的葉子總是那樣蔥蘢 :繁茂:翠綠:清翠的好像只要把葉尖掐去的話,裡面的液漿就會想山泉一樣湧出來。

  水仙花多數生長在室內,所以是嬌小柔弱的,但它卻以娟秀的丰姿給人帶來了春意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仙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