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公交車上的小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交車上的小故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公交車上的小故事 

 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虎鵬亮 

  一天中午,張磊興奮得告訴我:今天全市電車免費乘坐。於是,我立即跟着他跑向了車站。 

  當我們到小西湖玩夠了后,便想回家了。於是我們又急急忙忙乘上了另外一輛車,並又趁機打上了遊戲。車開了,正當我們聚精會神的玩着遊戲時,一位售票員打扮的阿姨過來了,“幾位小朋友,,請你們補票。”什麼?當我一眼瞄到“公交車”這三個大字時,頓時覺得好似五雷轟頂,一下子跌入了萬丈深淵。一時,自己是欲哭無淚了。唉!都是貪玩惹得禍。身上沒錢吶,只好結結巴巴地向阿姨攤了底牌:“阿姨,我們只想做電車玩一會兒,結果上錯車了,我們……我們……都……沒……沒帶錢呀。”“沒錢,哼!沒錢做啥車?啊,你們倒是說話呀!”阿姨盯着我和張磊,不依不饒的咆哮着。這時,車內的一個乘客有點不耐煩了,說:“算了,算了,兩個小孩子嘛,繞了他們這一次吧。”利己,車內許多乘客也附和着說:“也是,不就是兩元錢的事嘛。”“對了,跟小孩子較什麼真兒呢?”也有說我們的:“你們可再不敢這麼瘋玩了。”我倆使勁的點着頭,羞得無地自容。“算了算了,快開車吧。”售票員阿姨也作順水人情了,“下不為例啊。”我心中湧出一股熱流,一陣溫暖,還有一種感激。心想:這個世界上還是好人多啊。 

  雖然,我們逃過了這一劫,可我們牢牢記住了這個教訓:再不能馬馬虎虎幹事了。 

  指導教師:張寶敏

您正在瀏覽: 公交車上的小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交車上的小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