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小檯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檯燈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燈的世界是五彩繽紛的,白天有規規矩矩的紅綠燈,夜晚有……然而我最喜歡的還是那盞檯燈。

  告訴你們吧!這盞檯燈是紅色的,燈罩、燈管和燈座連接起來的燈桿粗細適中,燈座上還有個時鐘,每當我不知道時間的時候,就可以我看看燈上的鐘。鐘的兩旁還有二個小朋友,一個是小女孩,一個是小男孩,他們在各自寫着作業。

  每當我學習累了的時候,看見那兩個小朋友,便來起了精神。這盞小檯燈是我學習中最好的夥伴,雖然它很普通,但是它陪伴我度過了許許多多個夜晚。記得有一次,我被一道數學題難住了,我便不想做了,可是這盞燈好像有一股魔力似的,對我說:“小主人,不要被困難嚇倒哦!心急可是吃不了熱豆腐的,認真思考總是對的。”聽了小檯燈的話,我羞愧的低下了頭,認真的思考着那道數學題。

  這就是我的小檯燈,它不僅幫我照明讓我做作業,而且幫助我到達勝利的彼岸,我真希望這盞小檯燈能夠一直陪伴我成長,幫助我到達一個又一個勝利的彼岸。

  湖南懷化漵浦屈原學校五年級:韓湘昀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檯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