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小檯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檯燈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小檯燈 

  在我的房間里,有一盞可愛的小檯燈。 

  這盞檯燈是蔚藍色的,造型和設計都非常別具一格。燈的底座是一個胖乎乎的小章魚,在它那圓溜溜的腦袋上,鑲嵌着一雙彎彎的眼睛。小章魚用它其中一條長長的手臂,舉起了橢圓形的燈罩。只要用手輕輕的觸碰一下小章魚的腦袋,它就會發出明亮,柔和的燈光,照亮了我的整個房間。我總是親昵地管它叫“章魚哥”。 

  每當我學習的時候,章魚哥總是默默無聞的陪伴在我身邊,彎着他那大大的腦袋,一雙彎彎的眼睛正笑眯眯的看着我,彷彿在說:“小主人,繼續努力呀!”當我泄氣時,章魚哥的光似乎更亮了,好像鼓勵我: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。當我驕傲自滿時,章魚哥總是靜靜的望着我,那雙彎彎的眼睛似乎已不再充滿了笑意,好像在提醒我:“小主人,驕兵必敗啊!” 

  每天晚上,我做作業的時候,我總要打開章魚哥,在它的陪伴下靜靜的思考。而章魚哥總是默默無聞的陪伴着我,用它身上的光芒照耀着我,一直到很晚,他看到我把所有功課都做完后,才肯閉上眼睛睡覺。每當我做完作業后,我總要默默章魚哥的腦袋,而每一次,他的腦袋都像發燒一樣燙。

  啊,章魚哥,你不僅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,而且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。你是我學習的指明燈,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。讓我由衷的對你說:“謝謝你!”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檯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