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收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收穫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收穫

 內蒙古內蒙鄂爾多斯市准格爾旗 准能三小二年級四班 單世傑



  這一學期快要結束了,我得到了很多收穫,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變成了一個有知識的少年

  首先,我的語文知識有了很大的收穫。這學期,我學會了700個生字。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,我也學會了寫日記、寫作文。媽媽陪着我讀完了兩本《十萬個為什麼》。

  其次,我在數學方面也有了很大的進步。我學會了脫式計算,加、減、乘、除法混合運算,萬以內數的初步認識,還有重量單位克和千克。

  另外,我的畫畫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。我知道畫畫的基本知識是:濃墨塗抹,輕筆細描。我學會了畫卡通畫,素描物體。我畫的烏龜、老鼠、恐龍、小貓栩栩如生,活靈活現。

  下半年,我就要升三年級了。我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爭取在各方面更上一層樓!

  指導教師:劉麗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收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