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人民公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民公園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和媽媽去人民公園玩。來到公園的大門口,看見兩頭石獅子蹲坐在大門的兩邊,獅子是那麼栩栩如生,惟妙惟肖,好像在對我們說:“歡迎你們來公園遊玩。”

  一進公園的大門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小石橋,橋的兩邊各放了兩壇美麗的鮮花,橋的正前方是一座假山,假山後面有一條幽靜的人工湖,湖的兩邊種着兩排高大的柳樹,你瞧!柳條上冒出了嫩芽像美麗小姑娘的秀髮隨風飄動。我們沿着湖邊的小路來到了公園的遊樂場。哇!這裡的遊樂項目真多呀!有高架飛機,海豚戲水,歡樂碰碰車,還有電瓶自駕汽車等項目。我選擇了玩電瓶自駕汽車,因為我最喜歡開汽車,平時我總羨慕大人們開車,哈哈!今天我終於可以過把癮了,我一開始開一點也不熟練,覺得很費勁,開了好一會兒才找到感覺,慢慢掌握了方向,隨着速度的加快,我感覺整個人都飛了起來,開車真是爽極了。正當我玩得起勁的時候,時間到了,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遊樂場。

  啊!今天玩得真痛快,公園裡的美麗風景也讓我流連忘返,我喜歡這美麗的人民公園。

  (指導老師:徐向珍)

  南通掘港雙語小學二年級:陳飛洋

您正在瀏覽: 人民公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