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是小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小老師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清晨,太陽在東邊露出了笑臉。我早早地背上書包去學校。一路上,鳥兒歌唱,花兒向我招手,我的心裡也樂滋滋的。因為今天,我是小老師。 

到了教室,同學們都還沒有來。我先坐到位置上,從書包里拿出書和生字卡片,讀了又讀,然後一遍一遍地練習怎麼當個小老師。 

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同學們陸陸續續來到教室。等同學們都到齊了,我就走上講台,朝着全班同學說:“大家好,今天我是小老師,帶領大家早讀,下面請大家把書翻到第十九頁……” 

教室里響起了嘩啦嘩啦的翻書聲,我多麼高興,大家全聽我的指揮。讀完了書,我又學着老師的樣子拿出卡片一張一張地給同學認讀。有幾個同學沒有認真讀,在桌子上做小動作,我就說:“不許做小動作,再不認真讀生字,我就把名字記下來了。”那幾個同學聽了我的話,趕緊坐端正,跟着一起讀。 

早讀課結束了,我的任務終於圓滿地完成了。我向老師彙報了今天早讀課的情況,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。老師誇獎我今天當小老師紀律維持得好。我的心裡別提多開心了! 

郵: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(塘下鎮趙宅)二(4)班  鄭子涵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小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小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