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來學做酥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來學做酥餅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真好吃啊!” 

  “真香!” 

  …… 

  是誰在發出讚歎呢?原來是金華晚報小記者團的小記者們,在品嘗自己的勞動成果呢! 

  今天,至博培訓部的老師帶領我們小記者去參觀了默香酥餅的製作車間,還讓我們親手學做了酥餅。 

  車剛一開進酥餅廠,我們就迫不及待的開了車門,沖了下去。那裡的師傅見我們要用手去碰那團面,急忙說:“你們去洗個手,洗完手才能碰。”哦,默香酥餅還是挺講究衛生的嘛! 

  我們洗完手出來了,師傅已經把面揉好了。師傅把揉好的面揪成一節一節,這叫線頭。師傅先把線頭壓扁,要壓成圓片。然後,把肉餡放進去,再把口封住,壓扁,就做好了一個酥餅餅胚。塗上油,撒上芝麻,就可以放到爐子里去烤了。 

  在烤的時候,師傅還給我們講了關於默香酥餅的輝煌歷史以及未來的前景。 

  終於可以吃了,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,抓起一個就往嘴裡塞。 

  雖然做的沒有師傅做的好,但是這畢竟是我們的勞動成果,我們還是吃在嘴裡,樂在心裡。 

  怎麼樣,你們也去試着親手做酥餅吧。 

  指導老師:李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來學做酥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來學做酥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