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《楚王好細腰》擴寫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楚王好細腰》擴寫_10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擴寫《楚王好士細腰》

  雙流實驗小學 六年級三班 唐琴

  春秋時期,有一個楚靈王他非常喜歡他的大臣有纖細的腰身。

  某一個早朝,“眾愛卿,你們什麼有辦法可以解決乾旱。”“回皇上,有一個辦法可以解決乾旱,”“嗯,說吧。”我們可以把西湖讓出來給老百姓解決乾旱。”楊愛卿果然不是浪得虛名的”“謝皇上。”“不過,你有智慧,你有忠誠,你有情義,就是看不慣你那粗大的腰。”“怎麼了,皇上我是有粗大的腰。”“知道就好,朕最討厭你那粗大腰。”楚靈王說,“朕命令你三天之內,把那粗大的腰給朕減下去,不然打五十大板。”“是,皇上,臣一定減下去,不會讓皇上失望地。”

  早朝上完,楊大臣回到楊府上······

  夫人見老爺回來了,快步上迎接。小聲對丫鬟說:“老爺回來了,快去給老爺端熬好的雞湯來。”是,夫人。”丫鬟去廚房端雞湯。

  “上朝上得怎麼樣呀.”夫人一邊倒茶一邊說。“別提了,被皇上訓了一頓。”楊大臣皺着眉頭地說。“好啦,不提了。’’

  楊大臣回到了房間里開始減肥。

  “咚咚、咚咚”“進來吧”“老爺這是熬好的雞湯,給老爺補補身子。”“啪”的一聲,碗被楊大臣用力地打到了地上。“混蛋,誰叫你端來的。不知道,我在減肥嗎?”老爺火冒三丈地說。“老爺饒命呀,老爺饒命呀。”“滾下去。”“是,老爺。”“回來,聽清楚,今天、明天和後天我都不吃飯。”“那怎麼行呢,不吃飯會傷害身體的。”“叫你做你就做,那來的這麼廢話。”“是,老爺,奴婢照做。”

  過了三天······

  “終於······瘦下來了。”楊大臣先屏住呼吸再束緊腰帶,扶着牆用力地站起了來,面黃肌?C,臉上沒有一絲血色。夫人見之,驚訝地說:“老爺,你是不是病了。快坐下。”“我不是病了,而是皇上讓我減肥,減不下來就打五十大板。”“皇上太狠心了。”“不能說這樣的話。”“老爺,我這去請大夫,給你看看。”

  “小梅去請大夫,越快越好。”“是,夫人。”

  “夫人,大夫請到了。”“大夫,請你看看老爺。”“夫人不要着急,讓我來把把脈。”“你們沒有給他吃飯嗎?”“他不是生的疾病,而是餓的 。”

  這樣楊大臣就這樣生了一場大病,變的生體非常不好,很喜歡生病。

  某一個早朝,“楊大臣,好不錯,這麼快就減了下來。賞黃金萬兩,再升你的官。”“謝皇上。”這樣皇上上了很多大臣,升了很多大臣的官;這樣升了又賞;賞了有升了,許多大臣官位很高。

  過了一年,朝上的大臣都面黃肌瘦,站都站不起來了。楚靈王很後悔,但是一切都完了。

  這樣楚國就滅亡了,永遠成歷史了。

 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

您正在瀏覽: 《楚王好細腰》擴寫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楚王好細腰》擴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