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菜市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菜市場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菜市場里,每天總是人山人海,熙熙攘攘,行人眾多,摩肩接踵,車水馬龍,人聲鼎沸,熱鬧非凡。

  豬肉當掛着新鮮肥嫩的豬肉,排骨啊,肥肉啊,瘦肉啊,豬場啊……你別以為這裡的肉不幹凈,其實啊,這些肉非常乾淨,而且很好吃。這個來十元,那個來兩斤。哇,眨眼間就賣完了。

  那個阿婆的菜啊,非常好,有西洋菜,白菜,芹菜……個種各樣,綠綠的像稻苗,吃起來非常清甜,姑姑嬸嬸每天都要去那個阿婆那兒買菜,大家都說她的菜不但色好,而且味好。

  賣魚的那個大叔就不同了,天天在當口拍蚊子,魚也沒有精神。為什麼啊,大街小巷都知道,因為那個大叔的魚是吃飼料的,魚的味道一點也不鮮,所以啊,男女老少都不喜歡他的魚。我想啊,繼續下去,他要關門咯。

  看那個雜貨店的兩夫婦,忙得不可開交,手忙腳亂的,這回又忘了收錢,一會又忘了找錢。我說他們就那麼笨,他們不可以請個店員嗎?

  漸漸地,菜市場的東西也來越少了,行人也少了,好一個熱鬧的菜市場,靜靜的,只剩下大叔的魚。

  10點多了。媽媽買菜回來了,給我煮了香噴噴的菜。我吃着媽媽煮的菜特別香,可就是沒有魚,多麼想吃魚呀!

您正在瀏覽: 菜市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菜市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