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菜市場見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菜市場見聞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菜市場見聞 

  星期天早上,我和媽媽去菜市場買菜。剛走到市場門口,就見一個賣雜貨店的門口堆了一堆人,還傳出來吵罵聲。我和媽媽擠進去也來看看是什麼原因。哇噻,只見一位買東西的阿姨前面的衣服和褲子都濕漉漉的,她一手插着腰,一手指着賣雜貨的阿姨破口大罵:“你是幹什麼吃的?幫我夾個大頭菜你都濺我一身水”? 

  賣東西的阿姨也不甘示弱,大聲的說:“我都說了幾次對不起咯,那你脫下來我幫你洗啊,你怎麼這麼不講理的”?買東西的阿姨還在不停的罵著,胖呼呼的身軀挺的高高的,一副好鬥的公雞樣子:“你這個豬一樣的人,,,,,,,”!本來賣東西的阿姨還覺得自己有錯的,被這個阿姨一罵,突然惱羞成怒:“我就潑你一身水,你怎麼了”?她一邊說一邊轉過身去,端起那盆裝着大頭菜的盆就往買東西的阿姨頭上扣去。這回可不得了咯,買菜阿姨瘋了般的撲了過去,倆人就打了起來。路過的人見打了起來,紛紛的都躲開了,可媽媽卻沖了過去:“不要打了,不要打了,兒子,快去找保安管理員過來”!我聽了,撒腳就往值班室跑,叫了保安過來,等我和保安過來時,媽媽已經把她們拉開了,正在給倆阿姨講道理呢,只見倆人都對着媽媽說著對方的不對之處,媽媽就拿出她的“殺手鐧”:講道理!象給我講道理一樣,很耐心,很認真。 

  “走吧,兒子,我們去買菜去”,我抬起頭,看了一眼媽媽,突然,覺得她很高大。我突然覺得我有一位這樣的媽媽,我感到自豪和驕傲! 

  執信小學四年三班 

  龔柏騰

您正在瀏覽: 菜市場見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菜市場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