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這個遊戲真有趣——楊樂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個遊戲真有趣——楊樂萱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作文為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這個遊戲真有趣

  作者:楊樂萱

  班級:昂立外語學校萌芽一班

  我最喜歡的遊戲是QQ農場,它非常有趣。

  要玩農場,需要先去QQ空間開通。剛剛開通時,農場會派發一些新手任務,為乾旱的土地澆水,未有蟲的作物殺蟲,為長了雜草的土地除草。完成這些任務后,就會得到金幣和經驗獎勵,這樣農場就可以更快的升級。級別越高,就可以擴建更多的土地,還可買到更高級的農作物,賣出去的價格也會更高,獲得更多金幣和經驗。在一些節日到來時,農場還會搞一些活動。比如這次的萬聖節,農場先給我們一些糖果種子,播種后,就會收穫糖果。收集五個糖果后,就可以獲得萬聖節秘密禮物。我現在已經有了三顆糖果,要想換禮物還差兩個呢。真希望表姐能送給我幾顆糖果。

  我從八歲就開始玩這個遊戲,已經兩年了,農場已經升到了十七級。可是跟我同時玩得那些朋友,他們已經玩到了四十多級。我的農場之所以升級這麼慢,主要是因為我玩農場的時間太少,大多數時間都要拿來寫作業,有時候一個星期才能玩一次。真希望可以快點升級呀!

  這個遊戲真有趣,它是我最喜歡玩的遊戲。

  指導老師:黃慶瑩

作文為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這個遊戲真有趣——楊樂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個遊戲真有趣——楊樂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