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菜市場見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菜市場見聞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菜市場見聞 

  暑假裡,媽媽邀請了舅舅一家來我們家裡做客,為了盛情款待舅舅一家,我和媽媽決定一起去附近的菜市場買菜。 

  到了菜市場一看,哇,真是熱鬧非凡!“大甩賣啦!芹菜兩元一斤。”“新鮮的蘿蔔,快來買呀。”“喂,好吃的橘子喲,很香很甜的。”小販們的吆喝聲,商人們的叫賣聲,人們的討價還價聲,奏成了一首動聽的“市場交響曲”。我和媽媽好不容易擠進了蔬菜區,嘿,各種蔬菜琳琅滿目,看得我眼花繚亂。有紅彤彤的西紅柿、紫瑩瑩的茄子、綠油油的芹菜、黃澄澄的油菜花……吸引了許多買菜的人們。我最喜歡吃芹菜,那翠綠的芹菜非常新鮮,媽媽問了價錢,於是蹲下來,挑了幾斤芹菜。我們又經過水果攤,這裡的水果比蔬菜區里的蔬菜還要多,但是我一眼就看見了我和表哥都喜歡吃的水果——龍眼,我問攤主:“這些龍眼多少錢一斤?甜嗎?”攤主笑着說:“八元錢一斤,絕對甜。”我聽了這句話,不由自主地“啊”了一聲,好貴呀!我望了望媽媽,嘗了一顆龍眼,嘿,還真甜!儘管價錢很貴,但是媽媽也毫不猶豫地給我們買了幾斤龍眼,我心想:這次可沾了表哥的光了。 

  我們還逛了很多小攤,拎着大包小包滿載而歸,看着我們的“戰利品”,我笑得嘴都合不攏了,因為這次逛菜市場的收穫可真不小啊!

您正在瀏覽: 菜市場見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菜市場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