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蚯蚓真有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蚯蚓真有趣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江蘇省 海安縣南莫小學二(1)班 劉進



  王老師說今天的綜合課研究蚯蚓,同學們早就把蚯蚓準備好了。上課了,老師問:“小朋友們,你們的這些蚯蚓都是從哪兒找到的呀?”王老師剛說完,教室里就像炸開了鍋,王偉大聲地說:“我的蚯蚓是從草堆下找到的!”許柏俊接著說:“我的呀,是從我家的下水道旁邊找到的。”王穎搶着說:“我和媽媽一起拔菜的時候,在菜地里找到的”……

  王老師又讓我們觀察蚯蚓嘴在哪裡,有沒有眼睛,同學們都很好奇,仔細地看着,不斷地向王老師問這問那,可開心啦!

  最後,王老師問我們:“你們說蚯蚓是在紙板上走得快,還是在玻璃板上走得快?” 我們都說不清楚。於是,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個實驗,他拿了兩條蚯蚓,一條放在紙板上,一條放在玻璃板上,你猜怎麼著,在玻璃板上的蚯蚓爬得可快了,把紙板上的蚯蚓拉下了一大截。交換了一下,還是這樣的,原來蚯蚓在光滑的東西上面爬得快些,真好玩。

  下課了,同學們還在談論課上的事兒,大家都覺得蚯蚓很有趣!王生祥

您正在瀏覽: 蚯蚓真有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蚯蚓真有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