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蘭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蘭花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前幾天,我爸爸的朋友送了三盆蘭花給我們,叫小桃紅。爸爸把它們放在客廳最顯眼的地方,小心的呵護着它們。

  早上當我一早起來,就看到爸爸和媽媽在給蘭花澆水,於是我也過去幫忙,這時我跟媽媽說:“媽媽這蘭花一點都不好看,花瓣又小, 葉子又細,看上去像一堆草,沒什麼特別的。”媽媽走到我身邊握着我的手對我說:“你別看它默默無聞,其實蘭花是中國傳統名花,它雖然樸素無華,但決不失高雅純凈,古今名人對它品價極高,被喻為花中君子,以後慢慢地你就會覺得它的與眾不同,現在你還小不懂,等你長大了就會知道。”聽了媽媽的話后,我懂得了蘭花原來是那麼名貴。 

  蘭花,既然你那麼的高潔、清雅,我想我一定會被你吸引的。

歡迎 投稿.

您正在瀏覽: 蘭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蘭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