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蘭花與玫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蘭花與玫瑰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蘭花與玫瑰

   從前有一個單親家庭,只靠媽媽的微薄的工資養家糊口。但是即使她們家這麼窮,還是養了一盆蘭花,因為那是女兒最愛的花,女兒把它當手足。

   有一天,媽媽找到了一個穩定的工作。為了慶祝,媽媽這一天買來了一盆玫瑰做為觀賞。玫瑰可不像蘭花,她很虛榮,又嬌生慣養,慢慢的誰也不喜歡她了。玫瑰仍然不想自己的錯,反而,她認為都是蘭花的錯。她搶走了主人的愛,玫瑰決心要報仇。

   一個炎熱的夏天,玫瑰在窗前賞景。這時,從窗外飛進來了一隻蟲子,向玫瑰撲去,張開口就咬玫瑰的根,玫瑰痛的死去活來,心如刀絞,她艱難地對蟲子笑了笑,說:“美麗的蟲子小姐,尊貴的蟲子小姐,求求您嘴下留花呀!”蟲子說:“哼!少拍馬屁!我是來談正事的!”玫瑰說:“您有什麼事?我什麼都答應!”蟲子鬆開嘴,說:“那你幫我打開門,讓我去吃那盆蘭花!”玫瑰一想:正好可以為我報仇,太好了!玫瑰猙獰的大笑,她打開門,聽着蘭花撕心裂肺的叫聲,開心的笑起來。這時,小主人回來了,她發現蘭花已經死了,身上傷痕纍纍,便暈了過去,成了植物人。***媽知道了以後,很痛苦,說:“自從這盆霉氣的玫瑰來了之後,我們家就沒好日子過。”說完,她把玫瑰剁成數段。

   玫瑰死前才明白:害人就是害己!

您正在瀏覽: 蘭花與玫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蘭花與玫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