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馬蘭花》觀后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馬蘭花》觀后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和何順君一起去看電影《馬蘭花》。故事講了兩個叫大蘭和小蘭的姑娘,她們的父親去趕集時,無意中聽見一隻鸚鵡說:“世上真的有馬蘭花,就在馬蘭山上。”他一聽可高興了,跑到了馬蘭山上爬了上去。可是,一隻雄鷹飛了過來,用它尖利的爪子抓住了王大爹(大蘭和小蘭的父親),這正是想要統治世界的藤妖變成的。突然,山上出現了一名叫馬郎的少年。馬郎用利劍射中了藤妖,藤妖落荒而逃。然後,馬郎把手慢慢打開,說:“馬蘭花,馬蘭花,風吹雨打都不怕,勤勞人兒在說話,請你馬上就開花。”接着出現了一道金光,使王大爹醒了過來。原來,馬蘭花就在馬郎的身上。

  夜晚,大蘭和小蘭來到馬蘭上找王大爹,王大爹把馬郎介紹給了大蘭和小蘭,接着馬郎和小蘭就相愛了。

  後來,藤妖想方設法的抓住了大蘭和小蘭,並利用了大蘭貪財的性格得到了馬蘭花,可是馬蘭花卻不聽藤妖的使喚,藤妖就把馬蘭花弄死了,心想:沒有了馬蘭花,馬郎就是一個普通人了,那樣我就可以統治世界了。可是後面小蘭逃了出來,和馬郎一起,把馬蘭花救活了。馬蘭花再度開花,殺死了藤妖。最後,小蘭和馬郎成親了,過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  《馬蘭花》這部電影即搞笑又感人。馬郎為了救小蘭,連命都可以不要了。這樣自強不息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。

  我愛《馬蘭花》,更愛馬郎的精神!

  湖南長沙雨花區德馨園小學五年級:黃曉雯

您正在瀏覽: 《馬蘭花》觀后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馬蘭花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