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雁塔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雁塔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在河北,因為我生長在西安,所以西安是我的第二故鄉,在西安有許多旅遊勝地,如鐘樓、大明宮……可我最喜歡大雁塔了。

  大雁塔北廣場有全亞洲最大大的音樂噴泉,當音樂響起時音樂噴泉就會凌空飛起,有的像孔雀開屏,有的像荷花,還有的像一個m形的,當噴泉開始時,旁邊的燈開起時,就照在噴泉上,這時噴泉變成了五顏六色的,好看極了!

  順着石頭鋪成的小路,漫步來到大雁塔北邊,就來到了大慈恩寺的正方,那裡有一座美麗的花園。在花園裡有各種各樣的鮮花,爭奇鬥豔的開放着,還有一排排的樹像一個個士兵一樣守護着大雁塔。一個個形態逼真的雕像使大雁塔更加雄偉,更加壯觀。

  我喜歡大雁塔!

  四年級:jiawenwenn

您正在瀏覽: 大雁塔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雁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