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鷹捉小雞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體育課上,老師讓我們玩老鷹捉小雞,我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,像小鳥一樣地飛出教室,來到操場上。 

  我們用,剪刀`石頭`布,分出了老鷹和母雞,小雞們一個拉着一個,最前面那隻小雞緊緊拉着媽媽的衣角。老鷹目不轉睛地盯着小雞,它沖了過去,可是雞媽媽展開翅膀左抵右擋,雞媽媽走到左邊小雞們就跟到左邊媽媽走到右邊小雞就跟到右邊,他們累地氣喘吁吁,滿頭大汗.老鷹“骨碌”一轉眼睛想出一個好辦法,它躺在地上假裝閉目養神。雞媽媽知道老鷹很狡猾,大聲說:“孩子們不要放鬆警惕。”可是一隻小雞卻說:“媽媽是在嚇噓我們。”就大膽地走過去,老鷹從眼縫裡看着那隻小雞心裡樂滋滋地想:"這隻小雞自己送上門來了。”它撲過去把那隻小雞捉住了,高興地說:“哈!哈!今天我可以美餐一頓了。” 

  老鷹捉小雞真好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