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鷹捉小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鷹捉小雞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老鷹捉小雞 

  在我10歲那年,我的幾個好朋友去找我玩遊戲,我們想:玩什麼好呢?左思右想后,決定玩“老鷹捉小雞”的遊戲。 

  我們先選出“小雞”和“小雞媽媽”。準備好一切后,遊戲開始啦。 

  “老鷹”從遠處“飛”來,看到一群“小雞”,“老鷹”可等不及了,急着想“吃掉”我們,就猛地“飛”了過來,“老鷹”差點把我給捉住,在關鍵時刻“小雞媽媽”挺身而出,攔住了“老鷹”,“老鷹”這回失敗了,當“老鷹”再次去撲我們的時候,都被“小雞媽媽”攔住了,我那時想:“小雞媽媽真是太偉大了,我佩服小雞媽媽。”玩了一會兒,太累了,就不玩兒了,都回家去了。 

  我想,既然“小雞媽媽”都知道保護自己的孩子,那全世界的媽媽也都非常愛自己的孩子嘍!現在,我才明白:即使媽媽有時會訓我,但是,媽媽的心裡還是愛我的,我也愛媽媽。 

  雖然這次是做了一個小小的遊戲,其中也蘊藏着一個深刻的道理啊,這個道理我們大家應該都知道吧,那就是:媽媽永遠愛着我們。我們這些做兒女的,也應該去愛自己的爸爸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鷹捉小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