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鷹捉小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鷹捉小雞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們在操場上玩了一個我最喜歡玩的遊戲——老鷹捉小雞。 

  我們先用“石頭剪子布”來決定各種身份,我爭得了“老母雞”的身份,袁威奪走了“老鷹”的角色,剩下的同學都做“小雞”。 

  “老鷹捉小雞”的遊戲開始了,“老鷹”嘴裡流着口水,渴望地看着我的“小雞”,還兇惡地叫着:“小雞們,我來吃你們了。”他好像一個星期沒吃東西,準備大吃一頓一樣!我也不示弱,眼睛同樣瞪得大大的,伸着長長的手臂,擋住了“老鷹”的去路。“老鷹”在我面前左走走右走走,想等一個好機會再捉“小雞”,我弓着腰,兩腳分開,擋着“老鷹”的去路,忽然,“老鷹”拚命地捉“小雞”,嚇得“小雞”哇哇大叫,最後的一隻“小雞”徐湘同學一慌,摔了一跤,我立刻跑了過去,擋住了“老鷹”,救了“小雞”。哎呀!好險呀!“老鷹”退後了幾步,又準備第二次攻擊,他真是狡猾,一會兒向左走走,一會兒向右走走,但都給我擋住了去路,老鷹看着面前的美味佳肴,就吃不着,都急死了。他終於找到了機會,飛快地向前一撲,還以為捉到了小雞,沒想到腳下一滑,摔了一跤,摔得四腳朝天,令我和“小雞們”笑得前仰後合。 

  “鈴——”下課時間到了,我帶領“小雞們”一下子湧上前去,把“老鷹”扶了起來。你瞧!剛才的“仇敵”又變成了好朋友了。 

您正在瀏覽: 老鷹捉小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