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鷹捉小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鷹捉小雞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體育課上,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,我們一聽可高興了。於是,我們組成了老鷹捉小雞的隊伍。

  我們圍成了一個圈,商量誰當"老鷹”,誰當"母雞”。經過討論后,我們選出陳天堯當"母雞”,馬成祥當"老鷹”,其它同學自覺地站在了"母雞”的後面組成了小雞的隊伍,於是遊戲開始了。"老鷹”向我們發起了猛烈的進攻,"母雞”沉着地應戰,"老鷹”見這次沒成功,又使出“調虎離山”之計,結果被我們識破了。“老鷹”十分氣惱,他煽動着翅膀,左右移動,弄得我們天旋地轉,突然,一隻“小雞”摔倒了,“老鷹”飛快地衝過去,抓起“小雞”就跑。老鷹美滋滋地吃完一隻“小雞”,有虎視耽耽地注視着我們,雙方對峙着……“叮鈴鈴”下課鈴響了,我們依依不捨地走出操場。

  這次遊戲緊張、刺激,但是我們很高興。

  簡評:文章把遊戲的玩法簡練清楚地介紹了出來,並且把遊戲的過程寫得生動具體,表達了自己的真情實感

您正在瀏覽: 老鷹捉小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