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鷹捉小雞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老鷹捉小雞

  今天,體育課上,老師帶我們來做遊戲。

  老師讓我們站成一隊,老師當母雞,我們同學們當小雞,還有一個同學當老鷹,老師說:“同學們做好準備工作啊!遊戲馬上開始了!”同學們紛紛忙着準備。

  遊戲規則是:老鷹不準捉母雞,小雞要躲在母雞後面,小雞在房子里,老鷹不準進,老鷹只能在規定的地方飛行,和捉小雞。

  遊戲開始了,老鷹猛的一撲想捉住雞媽媽翅膀下的小雞,幸好小雞機靈的躲開了,差點就要被老鷹抓住了,真是有驚無險呀!老鷹決定來個速戰速決,小雞們左躲右閃,累得小雞們氣喘吁吁,老鷹趁小雞不注意的時候,餓虎撲食,抓到了一隻小雞,老鷹乘勝追擊,繼續俯衝過來,可是這次的小雞躲開了,老鷹不甘心又去抓,可是有沒抓到,我們開心極了。

  “鈴……”下課鈴響了,遊戲繼續進行着,大家跑啊,追啊,笑啊,都沉浸在一片歡聲笑語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