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鷹捉小雞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“下課了,下課了。”同學們一邊高興地喊着,一邊一窩蜂地跑出教室,沖向操場,開始了快樂的課間活動。 

  瞧!操場上有跳繩的、抖空竹的、玩悠悠球的……好不熱鬧。我和幾個好朋友則準備玩老鷹捉小雞,可是大家都不願當老鷹,我們只好抽籤決定。最後一個同學當上了老鷹,另一個同學當上了母雞,剩下的同學都當上了小雞。遊戲開始了,老鷹跑來跑去,不停地向小雞撲去,可是母雞張開雙翅,用她那寬大的身軀擋住老鷹,老鷹跑到哪,母雞就檔到哪,小雞在母雞身後東藏西躲,老鷹怎麼也抓不住。忽然,老鷹猛一轉身從母雞的翅膀底下飛了過去,捉住了一隻小雞。就這樣小雞接二連三的離開了母雞。 

  “叮鈴鈴……”上課鈴響了,我們在老鷹勝利的歡呼聲中歡快的跑向教室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