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鷹捉小雞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最喜歡玩“老鷹捉小雞”了。每次我都跟我妹妹、表姐、表妹和鄰居家的小妹妹一起玩。 

  我們以石頭、剪刀、布的方法來決定誰當:“老鷹”、“母雞”和“小雞”。最後決定我當“老鷹”,表姐當“母雞”,其它人當“小雞”。遊戲開始了。我左撲,右撲就是撲不到“小雞”。我納悶了:表姐怎麼變機靈了?我耍了個“小聰明”抓到了一隻“小雞”————妹妹。我正洋洋得意時,“小雞”卻被“母雞”救走了。我大驚失色,但又馬上打起精神來接着捉“小雞”。但無論怎麼樣都抓不到“小雞”了。“小聰明”也不管用了。我在心裡想:不可能!我要接着捉。可確實捉不到“小雞”了。最終,我失敗了。表姐她們勝利了。 

  經過這次遊戲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人是在一天一天進步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