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鷹捉小雞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天,我約了幾個小夥伴到院子里玩老鷹捉小雞。經過推選,我當兇狠的老鷹,?廷淼當雞媽媽,其餘的人當膽小的小雞。 

  遊戲開始了,只見?廷淼左躲右閃,盡量不讓我捉住小雞,我想盡一切辦法也不能捉住一隻小雞,我想:“只能用絕招了,”然後飛快地向後跑去。還不等?廷淼反應過來,我已經繞到他們後面去了,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住了一隻正在慌亂的小雞,遊戲結束了。 

  第二輪一開始,我就佔了上峰,小雞們也不甘示弱。正當遊戲進入到最高潮的時候,我突然被一塊石頭絆了一跤,“咚”的一聲摔在地上,雖然傷口很疼,但我還是忍痛站了起來。當小雞們放鬆警惕的時候,我突然捉住了一隻小雞。這時奶奶在樓上喊:“吃飯了”。我“噢”了一聲,就上樓去了。 

  今天玩得真開心呀!

您正在瀏覽: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