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這件事讓我感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件事讓我感動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覺得爸爸陪我跑步這件事最讓我感動。

  事情是這樣的:暑假放假后,沒過幾天,爸爸突然對我說:“兒子,從今天起,爸爸每天都要陪你去晨跑,你要堅持住哦!”“好啊!好啊!”我高興地說。一轉眼,一天過去了,早上爸爸6點就起來了,去叫我。我當然也沒有食言,穿上衣服后,我就跟着爸爸去了可是我們剛跑了100米左右,我就感到有一些體力不支,好不容易咬牙堅持着又跑了100米,再看看我已經是滿頭大汗。我對爸爸說:“還有多遠啊?”爸爸說:“還早着呢,要跑 兩公里 !”我們又接着跑,大約又跑了 200米 ,我對爸爸說:“能不能休息一會兒?”“行!”大約休息了5分鐘,我們又開始跑,好不容易咬牙堅持着跑了 1公里 ,再看看我,已經是滿頭大汗,終於跑完了全程,回到家裡,我連鞋也沒換,就躺到了沙發上,早上飯量也倍增,搞得媽媽光說:“吃慢點,別噎着,你看看你,跟八輩子沒吃過飯一樣!”我和爸爸都笑了。

  一個暑假下來了,我也強壯了一點,可是爸爸卻瘦了很多,爸爸為我付出太多了,我要孝順他們啊!

您正在瀏覽: 這件事讓我感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件事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