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身邊的好人好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好人好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風悄悄地吹進校園,校園裡湧現出許多好人好事,特別是我們二(一)班的好人好事,最值得一提。 

  那天,我們班的蒙族小女孩艾登,沒有帶文具盒。語文課上,解老師讓我們在書上划詞語,艾登沒有筆,低着頭。解老師看見了就奇怪地問:“艾登,你怎麼了?不舒服嗎?”艾登沒吭氣,紅着臉,將頭低得更低了。正在這時,鄰桌的趙雪玉站了起來說:“艾登,你別難過,我這有鉛筆,借給你用” ,說著將鉛筆遞給了艾登,接着她說,“如果你還需要小刀和尺子,我都有,你儘管用,別客氣。”解老師望着她倆,會心的笑了。 

  看到這一幕,我明白了:幫助別人,快樂自己, 是一件很快樂的事,只有多多幫助別人,自己就可以有更多的快樂。 

  作者:何雅萱 

  地址:新疆博湖縣直屬小學二年級一班 

  郵政編碼:841400 

  指導老師:解輝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好人好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好人好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