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梅梅走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梅梅走了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梅梅走了

  梅梅是一隻牧羊犬,也是我最好的朋友。2010年10月21日晚上九點,我已經上床睡覺,忽然聽到媽媽罵姐姐,我聽到媽媽說姐姐學一個單詞就用了三個小時,我還聽到媽媽說要把梅梅送人。

  第二天中午我放學回來,梅梅撅着屁股迎接我,還好,梅梅在家呢。可是吃過午飯,媽媽就跟我說,下午梅梅就要走了。我憋了一分鐘,忍不住大哭起來,我說:“是姐姐的錯,為什麼牽連到梅梅身上去?”媽媽回答我:“因為姐姐只顧着梅梅不顧着學習,所以要把梅梅送人。”我大叫起來:“梅梅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只要梅梅!我不要其它的動物,就算你再給我一隻牧羊犬,我也一樣不要。我只要梅梅我只要梅梅!”

  傍晚我忐忑不安地回到家裡,哇——梅梅真的不見了!我找遍了家裡的每個角落,都沒有梅梅的狗影,我哭了很久很久,到現在我的心還是痛的。

歡迎同學們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梅梅走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梅梅走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