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藥膏找到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藥膏找到了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上午,我發現我的身上又起了那種又紅腫又癢的疙瘩,為了止癢,也讓這種疙瘩儘早消除,我就去把藥膏拿來抹在疙瘩上。抹完以後,我就把藥膏拿來放在茶几上。過了一會兒,當我再次拿藥膏來抹疙瘩的時候,卻發現藥膏不見了。於是,我就和外婆一起到處找藥膏,找了半天,還是沒有找到藥膏。 

  下午,我和外婆又找了半天,結果還是沒有找到。過了一會兒,我突然想起,我當時好象不是放在茶几上,而是放在另外一個文具盒裡。於是我急忙跑向放文具盒的那個地方,到了那兒,我很快的把那個文具盒打開,藥膏果然在裡面。我立刻就拿出藥膏,抹在疙瘩上,然後,我又把藥膏放回那個文具盒裡了,並暗暗在心裡告訴自己,藥膏是放在文具盒裡的,同時請外婆幫我記住放藥膏的地方。 

  經過這件事情,我下定決心要改掉記性差的毛病。

您正在瀏覽: 藥膏找到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藥膏找到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