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不再說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再說謊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不再說謊

  今天我又說謊了,而且是說了兩次謊。

  第一次是在媽媽吃飯的時候,我偷偷地把她的拖鞋藏在卧室里,還騙她說我沒看見。害得媽媽找了半天也找不着,最後我才又偷偷地拿出來。

  第二次就更加嚴重了。因為我趁家長不注意,把沒有吃完的飯倒在紙張上包起來,偷偷地藏在洗手池下面的柜子里。然後興高采烈地告訴家長:我吃完飯了。媽媽嚴厲地盯着我:“不許說謊。真的自己吃完了嗎?”我儘管心虛,但還是點點頭。最後,媽媽竟然找到了我藏起來的飯糰,逼我承認。但作賊心虛的我還騙說是昨天藏的。這下,媽媽就像一隻暴怒的老虎,拿起掃把,朝我打來。我連連告饒,但媽媽還是狠狠地打我。我疼極了,被打得青一塊、紫一塊的,甚至害怕媽媽會把我趕出去。

  我的哭聲驚動了爸爸。爸爸出來了,問明了事情的原委。他語重心長的告訴我:“孩子,我們不是反覆教育你千萬不能說謊嗎?現在你會說謊,長大了你就會做壞事!你好好檢討吧!”

  我摸着身上的傷痕,心想:以後我一定不能再說謊了。我要做個好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再說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再說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