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冰淇淋對決洋蔥圈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淇淋對決洋蔥圈_1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冰淇淋對決洋蔥圈 標籤:冰淇淋作文 吃冰淇淋作文 洋蔥作文 對決作文

請記住本站網址

  冰淇淋對決洋蔥圈

  三年二班 李 唯

  在浩瀚無垠的宇宙中,除了地球,還有許多美麗的星球。有一個粉紅色的星球,名叫菠蘿蜜星,那裡生活着很多可愛的居民,他們是水果、蔬菜和甜點……

  “鈴……”期末考試終於結束了!令人嚮往的暑假到來了!這期間不光是學生們快樂的天堂,也是電影工作者們贏取票房的最佳時機。這不,在全球都鼎鼎大名的導演洋蔥圈正準備着新片……

  可洋蔥圈也有競爭對手,那就是09年冉冉升起的新星導演——冰淇淋。

  冰淇淋思前想後,不禁皺起了眉頭。如果拍一個大片,害怕資金不夠;如果拍一個小投資影片,又害怕不能吸引觀眾的眼球。忽然,他眼前一亮,想出了一個好主意。於是,她請來一些通過今年春晚而被觀眾們認識的新星桃子和胡蘿蔔,並簽訂了片酬一百萬的合同。

  可洋蔥圈日子卻不好過。因為他想不出什麼好創意,還有一個勁敵,整日愁眉苦臉。於是陰險的他想出了一個詭計,他找到了桃子和胡蘿蔔,讓他們倆裝病,想單方面撕毀合同,加入到他的電影中。

  一天,冰淇淋去找桃子——電影女一號,可正當她要出門時,卻響起了電話聲,她急忙接起電話。原來,是桃子打來的。“哎呦喂,我肚子疼死了。冰——姐,我可能拍不了戲了。你找別人吧。哎呦。”桃子掛了電話。這可把冰淇淋急壞了,沒有比桃子更合適的人選了!可她總覺得這事蹊蹺,又說不出來哪裡不對勁。

  第二天,冰淇淋決定把女一號的事先放一放,又去找胡蘿蔔——男主角。可胡蘿蔔的肚子也疼了起來。冰淇淋着急地像熱鍋上的螞蟻,心裡直犯嘀咕。難道是咕嚕流感(類似甲型HINI流感)再次襲來?還是……哎,不管了。咦?她怎麼說“我可能拍不了戲了。你找別人吧。”這句話呢?冰淇淋越想越不對勁,怎麼兩個人同時得一樣的病呢?這裡面一定有貓膩。於是,她決定去看一下桃子。

  桃子正躺在沙發上一邊喝着咖啡一邊看《2010年春季時裝雜誌》,清閑得不得了。這時,僕人蛋糕急匆匆跑過來,說:“小姐,冰淇淋導演,你見還是不見?”。

  “她怎麼來了,噢!一會這樣……”。

  冰淇淋急急忙忙地走了進來,看見桃子捂着肚子躺在沙發上,樣子很難受。

  “哎呦!哎呦!冰——姐,你怎麼來了?”

  冰淇淋說:“我是來看看你,好些了嗎?”。

  “哎呦!冰——姐,還是很痛,一點也沒有好轉。”

  冰淇淋靈機一動,想起了一個計謀。機智地說:“唉!真遺憾啊!您病情這麼嚴重,看來只能請別人了。可片酬已經漲到二百萬可可幣(菠蘿蜜星球的一個貨幣單位)了。”

  桃子眼睛一亮,一下子從沙發上坐了起來,嘴巴張的老大。“真的嗎?嗯……你千萬不要請別人,我現在肚子不是很痛了。”

  這時僕人急忙走來,說:“小姐,您現在是養病期間,別人不能打擾。”

  桃子偷偷給僕人一個眼色,說:“嗯!我現在病好了,冰淇淋導演不用走了,我們要好好談談。”

  僕人說:“小姐,您不是說……”

  桃子不耐煩地說:“我要和導演談事,你忙你的去吧。”

  就這樣,冰淇淋搞定了桃子,十分的高興……

  冰淇淋走後,桃子馬上給胡蘿蔔打電話說:“得了,咱們不用裝了,還是接冰淇淋的片子吧。”

  幾天之後,電影正式開機,桃子和胡蘿蔔演的十分投入,很快就殺青了。當領取片酬時,桃子和胡蘿蔔發現只有一百萬可可幣,非常生氣……

  冰淇淋笑嘻嘻地說:“對不起,我們是按合同嚴格執行……”

  桃子和胡蘿蔔當場暈倒……

  幾個月後,冰淇淋的影片在各大影院隆重上映,票房突破一億可可幣。可洋蔥圈的電影連一千萬都沒到,本都賠光了……

請記住本站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冰淇淋對決洋蔥圈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淇淋對決洋蔥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