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鋼琴,你讓我又愛又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鋼琴,你讓我又愛又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,早在三年級的時候,就以經學了鋼琴,今年,我要考三級了,再者緊張時刻,老師當然是對我“強化訓練”了,因為我的手指不好,所以讓媽媽監督我,可今天才彈一會兒,我就恨死了鋼琴。

  今天彈的又是幾個彈過的曲子,媽媽開始不聞不問,後來才正色起來的,老師說是要抬指,到媽媽嘴裡成了:“又落下去了!”“又沒抬!”他就這樣不停地叫,還說自己嗓子不好,要保養呢!我看它是嗓子好到頭了,結果她越說我越煩!可我又不能反抗,只能像吃了不該吃的東西,痛在心裡,硬着頭皮彈!可她還是叫個不停,最可氣的事,我明明抬了指,她卻說我沒抬!還說是摸琴!氣得我都要爆炸了!

  是的,我是很喜歡彈琴,才讓媽媽買琴學的,所以,我愛鋼琴,可有時媽媽那嘮叨卻讓我頭痛,忍不住用手砸琴,有時甚至為琴哭泣!你說我談得不好啦,又時是的,可今晚我已近按她的要求做了,她還說“你這琴彈的根本沒法聽!聽也是白聽!”我當時眼淚直流,覺得心裡有種說不出的話似的,很難過。

  鋼琴,你讓我又愛有恨!

您正在瀏覽: 鋼琴,你讓我又愛又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鋼琴,你讓我又愛又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