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在快樂成長中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快樂成長中心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車子在廣場上停了下來,我抬頭看到一幢大樓的頂上,“快樂成長中心”六個大字閃閃發光。 

進了大廳,發現來這裡遊玩的人還真不少,投沙包的,套圈圈的,騎木馬的……到處有孩子們的歡笑聲。 

媽媽讓我去投沙包,我眼睛盯着前面不遠處的竹筐,捏捏手中的沙包,瞄準了用力一投。沙包砸在竹筐的邊沿上,掉到外面來了。我不灰心,又投了兩次,這兩次結果更糟,連竹筐的邊沿都沒有碰上。平時扔石頭,投籃球什麼的,我的準頭挺好的,怎麼投沙包就不行了呢?爸爸把雙手插在口袋裡在一旁呵呵直笑。我賭氣地說:“你來投啊!” 

爸爸說:“好。”他拿過一個沙包輕輕一投就投中了。真牛! 

“我們去看演出吧。”媽媽拉着我上了二樓。 

二樓看演出的人不多,台上一個穿長袍的人在手舞足蹈地跳來跳去。媽媽說:“這是變臉魔術。” 

我看清楚了,那穿長袍的魔術師一會兒是紅臉一會兒黃臉,再一晃,又變黑臉了。 

那黑臉黑乎乎的,像塗了炭一樣,真難看! 

離開快樂成長中心的時候,我還回頭去看那幢大樓,今天玩得真快樂! 

郵: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二(5)班  董宸含

您正在瀏覽: 在快樂成長中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快樂成長中心 暫無評論